辣妹直播的優缺點大公開,辣妹直播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Matchmaker Singles club

News
2021-06-02
 
多年來,關於辣妹直播的爭論都圍繞著這樣一種觀念
 
即屈服於美女交友的誘惑意味著某種道德上的失敗。從宗教/基督教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有罪的問題。一種跡象,表明一個人已經讓自己感染了七種最致命的罪、情慾和/或暴食中的一種或多種。或者,從女權主義者的角度來看,辣妹直播被視為對女性的邪惡剝削,將女性視為性的、一維的對象,除了形式之外沒有人性。
 
實際上,過多接觸辣妹直播內容的最終結果並不是把男人變成性慾旺盛的野獸
 
而是完全相反;性厭食症和情感厭食症患者無法與現實生活中的女性產生真實的聯繫,也無法被女性喚醒。事實證明,在這個數字時代,過度觀看美女交友內容會讓男人失望,而不是興奮。正如現在許多研究表明的那樣,男性(以及越來越多的女性)重複和強迫性地觀看網絡辣妹直播片會導致與預期相反的效果,就像對某種物質上癮的人越來越對這種藥物脫敏一樣繼續越來越渴望它,一個沉迷於辣妹直播內容的人發現他/她最終會在幾乎相同的跑步機上踩踏。強烈想要一些不再能提供它曾經做過的暫時緩解和刺激的東西。
 
最近的研究表明,網絡辣妹直播內容與某些藥物一樣令人上癮​​,並以同樣的方式影響大腦。
 
但是,辣妹直播片的特殊之處在於,它通過在通常與聯繫、愛和聯繫相關的混合激素中添加比上癮物質更能滿足人類對依戀、聯繫和歸屬感的需求。實際上,美女交友成癮者比他們生活中的任何人或任何人都更喜歡辣妹直播。結果,人際關係、婚姻、工作以及很快地,與自我的關係開始受到影響。辣妹直播成癮,就像任何成癮都會經歷階段一樣 - 然而,與大多數其他成癮不同,美女交友成癮的身體影響幾乎是隱形的,心理和情感影響起初非常微妙。事實上,許多辣妹直播成癮者可能會尋求治療各種心理健康問題,如焦慮、抑鬱和強迫症,以及身體疾病、壓力、其他成癮和最終功能失調的性表現,然後才有人想到他們的辣妹直播觀看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