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關鍵技巧-教會你如何與心儀的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進一步發展!

Matchmaker Singles club

News
2021-05-20

 

 


你的電話是在夢裡給我的。我沒有收到區號,所以我一直嘗試999次與您聯繫。
這些文本中的某些文本起初看起來有些俗氣,但已知酒店公關女孩會吃掉它們。酒店工作他們喜歡顯示您有趣甚至頑劣一面的文字。原因是這些文本顯示了您的個性。您有信心,也不會因為酒店工作小孩不記得您的名字,在哪裡遇到您或您的樣子而感到困擾。自從她開始信任您以來,這種態度將為將來見面開闢新的可能。

堅持和耐心任重道遠
不管你有多有趣,有些女孩都不擅長互動。有時,在幾天的時間裡需要一些文本消息才能使她做出響應並開始進行迷你約會,從而促成約會。如果女孩值得付出努力,那麼就沒有理由放棄。

關鍵是要保持社交關係,並與那裡的所有人結交朋友,無論如何。
您想讓人們笑起來並度過美好的時光,這樣當您採取一種方法時,由於您與其他客人一起享受的所有樂趣,她在腦海中已經對您產生了積極的印象。我最喜歡的增加樂趣的方法之一是提供性愛或開始喝酒的遊戲,例如國王或翻轉杯子。到目前為止,飲酒是使人們進入派對模式的最簡單方法-請勿過度使用酒精。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害羞 ★★★★★★★★★★★
堅持 ★★★★★★★★★★
耐心 ★★★★★★★
吹噓 ★★★★★★★★★★
驕傲 ★★★★★★★★★★★

 

 


一旦讓每個人都說話和動起來,就該與其他客人進行巡視並性愛狗屎了。
通過不將自己降級為一組,您可以將自己的樂趣和社交氛圍帶到整個聚會上,從而建立積極的社交證明。如果每個人都在與您一起笑並度過美好時光,那麼當您採取這種方法時,您將有更大的機會得到女孩的熱烈反應。

即使一個女孩害羞並且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發短信
通過成為派對的生活,您也將擁有自由的活動空間,可以採取這種方法,並減少互動的尷尬。您的娛樂氛圍應該如此公開,以至於即使最冷的人也想微笑。男人有聲譽,別誤會我,但他們沒有烙印,你不需要我幫你拼出來,但是容易想到。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那個男人看到那個酒店公關女孩在祈禱,他喜歡追逐,如果她馬上把自己獻給他,你就失去了對她的尊敬,並開始質疑她還有誰可以和他住一晚。我的意思是,這是錯誤的,我完全不同意這個觀點,因為在所有人都平等的情況下,這個人應該在睡覺時受到相同的恥辱。但是,似乎並非如此。許多男孩為此吹噓和驕傲,不幸的是,這讓女孩們失望了,我也不同意。